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详述加拿大出生证使馆认证中国使用都有哪些用途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3 13:52:07 人气: 标签:

详述加拿大出生证使馆认证中国使用都有哪些用途

加拿大的出生证除了在加拿大境内可以直接使用之外,是需要经过公证认证的。只有公证认证过的文件在其他国家使用才具有法律,并且才会被得到认可。

加拿大出生证用于内地,属于外来文件,中国和加拿大尚未签订任何免认证的协议,加拿大出生证则需办妥加拿大使馆认证后才可使用。

加拿大出生证认证有什么用途?

1、用于宝宝国内上学

2、用于落户

3、签证延期

4、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

5、寄养等

加拿大出生的小孩出生证,拿到国内使用时,国内的政府部门是没有办法确定加拿大出生证的真实性的,也没有办法查实,所以加拿大的文件到国来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该国最高法律机关也就是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对文件进行认证,经过使馆认证过的文件才能被国内政府机关所接受认可,这个规定实行不仅仅是只有北京或其它城市,而是全国都有这样的要求。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只需要把加拿大出生证扫描件及父母一方护照复件提供就可以,不需提供原件,也不需要父母带小孩亲自回去办理。

加拿大出生证使馆认证,是可以找代办的,提供加拿大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表,资料准备妥当之后,方可进入认证程序,首先是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其次是委托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使馆认证找代办,还可加急,通常办理时间为7-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