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必看:介绍一下加拿大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的全部细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3 11:57:39 人气: 标签:

必看:介绍一下加拿大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的全部细节

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出生证明需要在出生地申办,如孩子在加拿大出生,则出生证明需要在加拿大申办,申办下来的出生证明属于加拿大文件。

出生证明对孩子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文件,无论是在加拿大还是在中国使用的情况都是比较多的,如加拿大出生证于中国使用,还得进行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可以直接在加拿大进行公证和使馆认证。

中国在加拿大设有大使馆,可提供领事认证服务,此外在加拿大设立的总领馆,也可提供领事认证服务,其性质是相同的。

领事认证也可以叫做大使馆认证,领事认证就是指一加拿大外交部、领事机构及其授权机构在公证文书或其他证明文书上,确认公证机构、相应机关或者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签章)或印章属实的活动。

大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用途:

孩子在加拿大出生证后,尚未加拿大落户,回国申办落户是允许的

在申办入学手续

把孩子寄养在国内

给孩子申办签证续期

给孩子申办中国绿卡等等

加拿大出生证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首先是认证资料:需提供出生证明原始文件,孩子父母两人身份证明,是因为孩子尚未达到法定的年龄,需提供孩子监护人的身份证明,填写一份中国驻外使馆认证申请表格,要求填写信息完整,准确。

其次是认证流程:有3个步骤,先由加拿大国际公证人公证,其次是加拿大外交部认证,最后为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

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左右,加急认证时间为7个工作日。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费用包括: 1、加拿大公证律师费用(包括申请结婚证副本费用) 2、外交部费用 3、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认证费用 4、国际快递费 5、文件制作费 6、翻译费

委托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流程

1、前期咨询

2、免费预审核

3、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4、预付定金

5、我司准备文件,提交进行公证认证;

6、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7、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公证认证完成。

公司实力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公证认服务平台,作为国内早期从事境内外各类文书公证Notary、使领馆认证Authentication和海牙认证Apostille的专业资深咨询服务机构,我们自2008年开始投入服务以来,累计成功办理数十万份各类文书公证认证,为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国外籍人士(包括外籍华人)、海外华侨、港澳台人士、海外留学工作生活归国人士提供一站式文书公证认证服务。

我们是境内外各类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商标专利代理机构、公司注册代理机构、移民服务公司、签证代理机构以及外国人来华服务机构等专业机构指定的文书公证认证服务商。

此外我们还为各类政府、司法、工商、税务、人力、法律等部门提供公证认证方面的专业咨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