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份美国的单身证明认证和一份无犯罪证明认证能不能一起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9 12:06:04 人气: 标签:

一份美国的单身证明认证和一份无犯罪证明认证能不能一起办理

是可以一起办理的,完全不会受到影响,可以同时递交文件,认证好的文件也是分开的,各自一份。

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先申请好。单身证明无直接出具机构,当事人需在律师的见证下起草一份单身证明书。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用途:

1、中国公民用于就业入职,移民等

2、美国公民用于工作签证,长久居留许可等。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用途:

1、用于婚姻目的,结婚2、用于非婚姻目的,购房,投资等

办理使馆认证提供美国单身证明和无犯罪证明扫描件,原件也是可以的,并提供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大使馆认证流程:

第一步: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第二步、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交由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第三步: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此外美国出具的其他个人文件结婚证,学历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等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代办美国使馆认证

注意事项:

1、申请美国无犯罪证明美国公民需要15个工作日,中国公民需要3个月左右,因而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需要提供前申请好,避免文件使用收耽搁。

2、所提供的认证文件必须是真实合法的,是由美国正规的机构出具

3、认证有三个步骤,先公证后认证

4、认证好之后的文件有效期是6个月

5、认证好的文件不得擅自涂改,否则文件使用受阻等其他不良影响,耽误文件正常使用。

美国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