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司EIN税号申请2019最新政策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4/30 8:18:29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EIN税号申请2019最新政策。

美国雇主识别号码(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也称作联邦税号。按照美国的法律,一般而言,绝大多数生意或者实体都需要EIN作为美国国税局的识别号码,这样能够处理和税务相关的事宜。美国的EIN号码适用于在美国境内注册的公司或者实体,在美国境外注册的公司或者实体以及个人。

美国公司EIN税号申请将发生重大政策变化。因加强国家安全性,外国公民在美国注册公司从5月13日起将加大税号申请的审核门槛,新政策规定需要公司的法人代表有个人税号(ITIN)或者社会安全号码(SSN),预计办理周期至少3个月,费用也必定大幅度上涨,而且目前国内大多数中介不能保证新政策调整后是否能办理成功。

我们是专业注册美国公司的代理机构。2008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为全世界上万家企业完成了美国公司注册。我们拥有极其专业的服务团队,可以为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国家有需要注册美国公司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热诚欢迎您通过官网上的QQ/电话/邮箱来咨询我们。

美国公司EIN税号申请2019最新政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