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牙成员国美国德国和澳洲的海牙认证怎么做?

作者:Jenny 来源: 日期:2018/11/7 13:25:31 人气: 标签:
涉外文书有两两种认证类型,使馆认证和海牙认证,易代通公证认证都可代办,具体到一个国家,那么易代通公证认证可代办英国,美国,澳洲,德国,日本,韩国,南非,荷兰,新加坡,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香港等地区海牙认证。

涉外文书海牙认证需要依据文件的出具国家,以及使用地区来确定文件的认证类型,海牙成员国可办理海牙认证,并承认海牙文件,部分国家只承认海牙文件,不可办理海牙认证,加拿大就是其中之一。

本文从实例来介绍海牙认证详情,美国,德国,澳洲三个国家海牙认证办理手续。

一、美国海牙认证怎么办理呢?

认证地点和使馆认证相同,必须在美国当地进行,美国文件在本国才可直接使用。

认证时间为2-12个工作日,在认证步骤中取消了使馆认证,因此认证时间可缩短。

认证资料:民事文件和商业文件。

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或者美国授权认证机构进行认证。

二、如何办理德国海牙认证呢?

德国承认海牙公约,这就意味着德国出具的文件在同时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进行简化的认证程序--海牙认证apostille。德国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提供。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德国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将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担保公证。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德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在外交部对文件进行签注,说明文件是属于海牙认证文件。

德国文件海牙认证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都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特急办理还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三、如何办理澳洲海牙认证呢?

澳洲位于大洋洲,四周环海,是众多人士首选的出国地之一,持有澳洲文书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使用,只需要办妥澳洲海牙认证。

澳洲常用文件有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委托书,授权书,声明书,护照,学历证明,单身证明,公司文件等。

澳洲海牙认证准备好资料,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先由澳洲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是澳洲外交部认证,认证手续就完成了,办理时间需要6-12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