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人在中国办理工作签证需要申请韩国无犯罪记录并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20 16:40:11 人气: 标签:

韩国人在中国办理工作签证需要申请韩国无犯罪记录并办理公证认证

一位韩国人在中国留学,现在马上就要毕业,想要直接留在中国工作,不能继续使用留学签,所以要办理工作签证。在出入境工作人员说需要韩国人出具韩国无犯罪记录并且要办理中驻韩国使馆认证。那么申请韩国无犯罪记录可不可以代为申请,还是一定要本人回韩国申请,另外,申请到后如何办理公证认证呢?

申请韩国无犯罪记录无需本人回韩国去申请,只要本人签署授权委托书以及提供个人证件扫描件就可以代为申请,时间也会很快基本上2-3周就能申请到。办理韩国无犯罪记录所需材料: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本人或者照片页扫描件即可。

申请到韩国无犯罪记录后韩国公证人会直接在韩国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首先由韩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韩国外交部时行认证,最后是送中驻韩国使馆认证。此步骤需要时间3周左右。

现在很多国外留学生在中国结束学业都想要留在中国工作,同时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直接用留学签证直接在中国工作哦,必须要办理工作签才可以。

韩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