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英国的结婚证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拿到大陆使用的相关问题解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0 14:22:53 人气: 标签:

在英国的结婚证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拿到大陆使用的相关问题解释.

随着越来越的中国人到英国留学,工作及移民,选择在英国结婚的人也随之增多,那么在英国结婚证都需要什么手续,哪些文件需要准备,花费多少,以及之后的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如何办理,本文针对这些问题将详细解答。

依据相关的规定,中国公民在英国居住停留时间超过六个月,年满十八周岁,申请第三国签证,移民等,英国公民在中国结婚,申请长久居留权,申请工作签证等都要求出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并进行使馆认证。

英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两份文件:

1、英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2、申请人的护照扫描件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资料:

1.英国结婚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英国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英国结婚证 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流程:

1、由英国公证员进行公证;

2、经外交部进行认证 ;

3、交中国驻英使馆认证;在国内使用被认可。

办理时间15个工作日。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好之后能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英国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在国内使用是被当成外国文件,直接使用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受理机构因为无法辨识该文件的真伪,拒绝承认。

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之后的结婚证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国内的受理机构也就能辨识文件的真实性,并且文件也就具备了域外法律效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