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马来西亚公司驻上海代表处派遣一般代表人公证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0 14:12:06 人气: 标签:

马来西亚公司驻上海代表处派遣一般代表人公证认证详情.

马来西亚是一个新兴的多元化经济国际,是亚洲四小虎国家之一,数以资本资本主义国家,马来西亚已经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多元化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近几年来马来西亚发展更为迅猛,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卓越的发展成果,成功的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投资人士,当前马来西亚市场经济竞争激烈,其完善的商业制度,能良好的规范竞争市场的稳步发展,入驻马来西亚市场的首选手段即为注册马来西亚公司,在马来西亚成立注册公司之后,是可以以马来西亚公司的名义在世界各地成立办事处,经营商业活动等,这就增加了马来西亚公司文件在境外使用的机会,马来西亚公司文件在境外使用的前提是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马来西亚在上海设立代表处时,如果有一般代表是外籍人,则需要对其派遣文件即任命书和其护照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根据最新代表处管理规定,所有母公司及国外文件都需公证认证。

马来西亚公司成立上海代表处,公司文件必须办理公证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要求,所有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必须分开办理,公司证书等文件已完成公证认证,现在还有一份授权书及任命书需要办理。

提供资料:授权书、任命书原件

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

第一步:首先把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文件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第二步: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完马来西亚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马来西亚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

马来西亚文件在中国大陆和不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是需要办理领事认证的,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办理单认证即可,也就是办理外交部认证就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