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如何办理瑞典结婚证公证认证?结婚证使馆认证详细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0 13:12:51 人气: 标签:

如何办理瑞典结婚证公证认证?结婚证使馆认证详细解析!

许多在瑞典领取结婚证的夫妇,不管是夫妻双方是瑞典国籍,还是中国国籍,当他们要在国内办理子女入学,房产买卖等涉及到婚姻的民事行为是一般都会被政府相关部门告知在做这些事情之前必须要办理关于结婚证的中国驻瑞典使领馆公证认证,这样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在国内需要提供瑞典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的情况:处理国内房产、办理准生证、修改婚姻状态等。

办理瑞典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两份文件:瑞典结婚证扫描件和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

办理瑞典结婚证公证认证的三步流程:

提供瑞典结婚证由瑞典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

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瑞典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最后送往中国驻瑞典使馆进行认证。

由于国外的优良政策,吸引这众多国人移民海外、海外留学、海外工作、海外结婚、海外生孩子等等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瑞典也是众多国内人士聚居地之一,如今随着出国人士的增加,随之增加的就是两国之间文书的转换和交流。

在瑞典领取了结婚证之后,一般回国办理房产问题、孩子户口以及改变婚姻状况都是需要用到结婚证,瑞典的结婚证是不能在中国境内直接使用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