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老师来国内就业的学历和无犯罪证明也需要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8 17:33:21 人气: 标签:

英国老师来国内就业的学历和无犯罪证明也需要公证认证。

英国籍在来华外国人中占有不小的比例,随着英国人在中国工作的增多,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和学位学历证使馆公证认证也随之增加。

根据2017年最新外国人就业管理新规,外国人在华工作3个月以上的,必须申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而办理这个工作许可两个重要文件就是:最高学历学位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需要办理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无犯罪证明和学位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要资料:

1、英国无犯罪证明的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英国就业的学历和无犯罪证明办理流程

1、首先是由英国当地的公证人或者公正律师进行出生证的公证

2、然后送往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注意事项

1、要求所提供的住址证明信件,必须是六个月内的正式信函,包含申请人的姓名以及地址信息

2、如果申请人目前不在英国境内,申请人不需要提供过去十年英国住址的证明信函,仅需提供目前境外地址的证明信函,同时申请人需告知警察协会过去十年在英国境内的居住地址。

3、近年来,在国外居住的华人大部份都回中国工作或生活了,很多人的国外证件比如说结婚证,出生证,学历证,无犯罪记录等都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否则政府机关,或是办他国签证,就业,或更改护口等,国内政府部门都是不认可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