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出生纸大陆使用2018最新正确程序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3 9:31:16 人气: 标签:

美国出生纸大陆使用2018最新正确程序。

由于海外优越的居住、工作、教育、医疗及社会福利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多的华人选择移民美国、英国、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甚至很多中国妈妈会选择去发达国家生孩子,使孩子一出生就拿到所在国家的出生证明和国籍。那么在海外取得的文件需要到中国大陆来使用时,就必须办理中驻该国使领馆认证后才能在中国大陆承认,才可以被国内工商、法院或者民政部门接受和使用。

按照国际规则,例如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美国的出生纸只能在美国使用,但需要到中国大陆使用,即使你翻译成中文,也是没有法律效力的。所以不论是给孩子回国内上户口,还是在国内寄养、办理中国旅行证或是儿童入学,相关部门会要求对该出生证进行公证,目的是证明由美国政府颁发的出生证的真实性、合法性。只有经过公证认证的文件,中国政府机关才会承认其合法性并且可以在国内有效使用。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提供孩子的英国出生证文件扫描件及父母护照扫描件;

2.递交文件由美国律师对出生证认证;

3.美国州务卿对出生证认证;

4.中国驻美国领事馆或大使馆认证。

美出生纸大使馆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1.美国出生纸扫描件;

2.孩子双方父母护照扫描件;

3.孩子护照(如有)。

美国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10-15个工作日(加急3-4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