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资公司在京设立代表处公证认证代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3 9:24:07 人气: 标签:

外资公司在京设立代表处公证认证代理。

注册代表处的材料大致分为两部分:

一是需要做公证认证的材料:总公司开业证明,董事名录,股东名录,章程,有权签字人文件,银行资信证明,首代和普代的委派函、护照,申请书,要提供公证认证的原件和翻译件,翻译件由大陆翻译公司翻译,提供翻译公司的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还有一部分是不需要做公证认证的:首代、普代的护照复印件和翻译件,18岁至今的不间断简历,6张2寸免冠照片,房产证复印件。

外国公司在中国拓展业务最初或最简便的途径就是设立代表处,通常叫办事处,代表处起着开拓市场,沟通联络的作用,如果进展顺利,接下来可以考虑成立外资公司。外国公司在中国开办事处,如何认证营业执照?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等部委联合发布的最新外资代表处管理规定,外国公司在中国开办事处都必须对国外母公司注册证书(国内通常叫营业执照)等文件办理公证及认证手续。

需要办理认证的文件主要有:注册证书,存续证明,章程,资信证明,决议,授权书,任命书等。

办理流程:首先由当地公证人公证,然后送该国外交部认证,最后拿到中国使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