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18年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最新办理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 11:08:45 人气: 标签:

2018年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最新办理指南。

如何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是什么?需要什么资料,时间需要多久等,本文整理汇总,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最新办理指南。

申请英国无犯罪证明的用途:

中国公民:

1、办理移民签证

2、申请留学签证

3、申请工作签证等

英国公民:

1、申请国内工作签证

2、申请国内长久居留权

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资料: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

2、在英国居住超过办理时间

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所需材料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表

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两份现住址的证明信件

要求该证明信件为六个月之内的正式信函,包含申请人的姓名及地址信息。如果申请人目前不在英国境内,申请人不需要提供过去十年英国住址的证明信函,仅需提供目前境外地址的证明信函,同时申请人需告知警察协会过去十年在英国境内的居住地址。如证明信函非英文则需翻译成英文。

护照尺寸大小的彩色照片(45mm*35mm)

照片背面需要找认识两年以上的朋友背书,背书人需年满18岁,非申请人家庭成员。照片背面需签署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签名并签署背书日期。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领事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需由英国外交部(FCO)认证,然后经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才能被国内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接受。英国属于海牙条约国,但中国不是海牙条约国的成员,因此英国的文书用于在中国境内办理工作签证等时需要办理领事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海牙认证

英国以其优越的教育资源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在选择去其他国家深造时,比如西班牙深造时需要将英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学历证明办理海牙认证。因西班牙及英国同属于海牙条约国,这两个国家之间文书的传递办理海牙认证即可被对方国家认可。英国文书的海牙认证由英国外交部(FCO)出具。

注意事项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由英国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ACRO)出具。无论您是否为英国公民,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不负责出具无犯罪报告。

申请人无需采集指纹即可通过英国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ACRO)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没有国民税收号码(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也可以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并无明确有效期,有效期是由文书使用国政府部门决定,一般中国政府要求无犯罪记录报告为6个月以内。

无论您是否为英国公民,申请英国无犯罪报告的周期是一样的,一般为2-10个工作日(不含邮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