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单身证明学位学历证明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 11:03:59 人气: 标签: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单身证明学位学历证明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

新西兰公司文书被越来越多的在国内使用,但首先必须办理新西兰公司使馆认证手续。

在讨论新西兰认证之前,先要弄清楚什么是认证。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公证机关、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的行为。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大使馆依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等有关规定,接受使馆领事辖区(领区)内的认证申请。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在新西兰留学、工作等停留居住的时间超过六个月,并且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回国申请就业,申请第三方签证或移民等需要出具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证明在新西兰生活期间是合法良好公民。

新西兰单身证明:单身证明也叫未婚证明,新西兰籍的人士在国内申请登记结婚等是需要证明当前的是单身,在国内购买房产等也是需要提供单身证明

新西兰学历证明:在新西兰留学回国在正规的国旗、外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新西兰个人证明文件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

1、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单身证明:

1、新西兰单身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离婚者提供离婚证复印

4、配偶死亡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复印件

5、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

1、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2、新西兰学位证书原件或者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个人证明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步骤:

1、规范起草好证明文件之后,委托新西兰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证明文件送往新西兰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新西兰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