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绿卡国际公证人公证及纽约洛杉矶领事馆认证用于房产买卖之用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9 10:23:42 人气: 标签:

美国绿卡国际公证人公证及纽约洛杉矶领事馆认证用于房产买卖之用。

有关中国驻美领事馆的认证服务   

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书等能在中国境内被相关部门承认并且具有法律效力,不致因怀疑文书上的印章和签字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  

所需程序:    

(一)有关文书在认证前,应当首先由当地公证员(Notary Public)办理公证或由有权机关出具“核证副本”(Certified Copy);  

(二)所在县书记员(County Clerk)认证;  

(三)所在州州务卿认证(Secretary of State of California, Arizona and New Mexico, American Samoa, Lieutenant Governor of Hawaii, Guam and American Samoa, Attorney General of Guam, Assistant Attorney General of The Commonwealth of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三)驻美使馆所在领区还需送美国国务院认证办公室认证;  

(四)申请人根据美方认证单位所在领区(请点击查看领区划分)分别向大使馆或有关总领事馆递交认证申请。  

所需材料:拟认证的文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有效护照原件及带照片资料页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如办理公司营业执照文件认证,还应提交公司法人代表的护照或驾照复印件及能证明公司法人代表身份的公司文件。

美国绿卡,也就是外籍人士能在美国合法居留证明的文件。美国绿卡在中国使用是需要办理使馆认证手续的。否则中国将不予以认可。美国绿卡使馆认证等同于美国个人文件使馆认证。通常在处理国内资产时需要提供美国绿卡律师公证认证文件。

美国绿卡律师公证认证资料:

1、美国绿卡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绿卡律师公证认证步骤:

第一步: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美国绿卡进行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绿卡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美国绿卡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绿卡律师公证认证时间:

1、普通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

2、加急办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此外频繁在国内使用的美国个人文件还有美国结婚证、美国护照认证、美国无犯罪证明、美国出生证、美国房屋委托书、美国离婚证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