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18美国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流程时间最新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9 9:49:12 人气: 标签:

2018美国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流程时间最新指南。

在美国的个人文件当要拿到美国境外使用的时候都是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即使是中国人,在美国办理的文件要拿到中国使用一样是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可以的。因为美国所出具的文书只能在美国境内可以直接使用,在中国因为无法辨别其文件是否真实有效,也无法从任何系统中查到文书的真实情况,所以直接使用是不能够被承认的。因此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能够进行使用。

入籍证明书(Certificate of Naturalization),是证明加入美国籍的重要文件,这份文件要想在中国被认可,就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入籍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入籍证明原件或者复印件

2、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

3、入籍时使用的中国护照复印件

4、派出所开具的户口注销证明文件复印件

5、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入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办理文件公证

2、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入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是美国合法永久居民五年以上。在这五年期间里,申请人至少有一半时间本人居住在中国

2、美国入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3、申请入籍证明的条件:

(1)中国人的近亲属

(2)长久定居在中国

(3)有其他正当理由

3、申请加入中国国籍,经过批准之后,不得再保留有外国国籍,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