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个人文件公证及中国驻加使馆认证办理全流程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4 21:34:41 人气: 标签:

加拿大个人文件公证及中国驻加使馆认证办理全流程指南。

加拿大作为移民之国,其中占有比例最高的是中国人士,加拿大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成功的汇聚各地的人士聚居加拿大,加拿大同时作为北美洲发达国家之一的代表,在国际上的声誉极高,这也就成功的吸引了商业气息敏感的人士,入驻加拿大经济市场,这一切都正好促进了中国与加拿大之间的交流,其在加拿大所获取文件,在中国是不存在任何法律效力的,但只需要办理简单的公证认证手续,也就使加拿大文件能顺利在国内得到有效使用。

加拿大文件想要到中国来使用就需要先经过使馆公证认证,以保证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加拿大个人文件如无犯罪记录证明,结婚证,出生证,护照,同一人声明书,学历证明,单身证明,房屋委托书等等文件。想要让这些文件在中国得到相应的法律效应就需要先经过使馆公证认证。

加拿大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需要办理认证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出生证需要提供父母双方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必要时还需要提供宝宝的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加拿大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所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的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做公证。

2.公证好后还需要将文件递交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办理认证。

3.最后省政府认证好后还要再递交到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

加拿大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是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是3个工作日左右。

加拿大任何文件想要到中国使用都是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的,不仅仅是上面所述的个人文件,还包括商业文件,如营业执照,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讯证明等等都是一样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能得到承认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