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印度公司工商登记注册文件公证认证流程及时间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30 11:01:31 人气: 标签:

印度公司工商登记注册文件公证认证流程及时间。

印度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其经济的增长速度引入瞩目。一直以来印度实行民主政治的同时实行社会主义,政府对私人的经济活动以及贸易等严格控管。但在1991年经济改革,放松了对外贸易以及外资管制,逐渐开放谷内市场。而在中国,又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经济也一直在稳步发展。由此可见,中国市场也是很吸引人的。印度从改革开放后,印度人到中国来发展的越来越多,印度人在中国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办事处,或者设立独资公司等也在不段增加。如果以印度公司作为股东,则需要将印度公司的营业执照等资料进行印度使馆公证认证后拿到中国工商局办理相关手续。此举是因为中国不能够直接承认国外的文件,只有经过印度使馆公证认证的才可以。

印度公司营业执照使馆公证认证使用情况:

以印度公司的名义在中国设立办事处;

以印度公司的名义在中国进行外商投资;

以印度公司的名义在中国创立独资公司;

印度公司营业执照使馆公证认证的资料:

1.印度公司营业执照以及工商部门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申请使馆公证认证的申请书;

印度公司营业执照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由印度当地的公证员或者持有国际公证执照的律师对印度公司营业执照的真实性进行公证;

2.将公证国的印度公司营业执照递送到印度的外交部认证;

3.将已经经过印度外交部认证的印度公司营业执照的文件拿到中国驻印度使馆认证。

印度公司营业执照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

印度公司营业执照使馆公证认证的整个流程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在几个月不等。所以办理印度公证认证的提前做好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