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婚姻关系证明海牙附加证明书轻松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0/31 14:33:39 人气: 标签:韩国附加证明书
如果你在韩国结婚,需要将你的婚姻关系证明办理海牙附加证明书,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你就来对了地方!
韩国婚姻关系证明有很多用途,除买房之外,韩国婚姻关系证明在海外使用的地方还有很多,办理准生证,离婚,买房等,申请配偶工作配置,申请长久居留权等,以上情况都用及韩国婚姻关系证明,而且都是需要经过公证海牙认证,也就是公证,外交部认证,那么如何办理呢?分享如下:
需要准备好夫妻双方的护照、婚姻关系证明文件等相关材料。然后,前往当地的公证律师处进行公证,需要按照公证律师的要求提交相应的材料,并支付相应的公证费用。在公证过程中,公证律师会对您的婚姻关系证明进行核实和认证,确保其真实性和合法性。
具体办理流程:
将文件递交韩国律师公证,
韩国外交部进行附加证明书(Apostille)认证,以证明该公证书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将经过韩国外交部认证的公证书递交中国驻韩国使馆进行认证
完成韩国外交部的附加证明书(Apostille)认证后,您的文件就可以是使用国被承认了。
附加证明书(Apostille)是文书出具国指定的主管机关为公文书签发的一个验证证书,具有《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要求的固定内容,具体包括文书出具国、签署人、签署人身份和印鉴名称4项文书相关信息,以及签发地、签发日期、签发人、附加证明书编号、签发机关印鉴和签名6项证明信息共10个要素。为便利公文书在国外使用,附加证明书一般使用包括英、法文及本国语言在内的两种或三种语言的范本。
公文书加贴附加证明书后,可直接送往《公约》缔约国使用,无需办理传统领事认证。
所需时间:普通件,10个工作日左右;加急件,5个工作日左右。
韩国结婚证附加证明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