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揭秘加拿大出生证到马来西亚公证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0/11 12:00:1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陈女士和丈夫都是中国国籍,现在全家在办理马来西亚移民,目前遇到的问题的是小儿子陈女士和丈夫在加拿大工作期间生的,所以小儿子的出生证是加拿大出生证,家里其他人的申请移民材料都已经通过审核,唯独小儿子的文件不可以,因为是加拿大出生证,所以要单独在加拿大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作为家长,我们都希望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然而,当孩子需要回国或前往马来西亚生活时,由于两国的法律体系和语言差异,加方出具的出生证可能不被马来西亚接纳。因此,对加拿大出生证进行公证认证便成了必要环节

办理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准备材料

加拿大出生证原件或者扫描件

填写完整的使馆认证申请表格;

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如有委托他人代办,还需提供委托书。

加拿大出生证到马来西亚用得办理马来西亚驻加拿大使馆认证才行,因为不是中国文件,所以不能在中国办理,只能办理马来西亚驻加拿大使馆认证,马来西亚移民局才认可。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