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南非无犯罪记录申请+认证,办理流程来啦!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21 14:27:54 人气: 标签:南非公证认证

南非无犯罪记录申请+认证,办理流程来啦!

从南非回来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是一件头大的事情?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超级实用的攻略,帮助大家轻松搞定南非无犯罪记录申请和认证!

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主要是用在于签证方面。如移民签证,工作签证,或是办理永居等等。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先到南非警察局进行申请。是需要提供指纹卡的。而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要在国内用还需要办理使馆认证手续怎么办呢?

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时,你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指纹卡扫描件

申请人护照的首页扫描件

其他的所有表格,资料均由我们为其整理。差不多一周左右就能申请到无犯罪记录。

办理公证认证时需要提供:申请到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以及使馆认证申请表。

办理流程:南非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南非使馆认证

南非无犯罪记录正常处理时间为4-5周,不包含邮寄时间着急使用的话,建议你提前2个月办理。

南非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