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南非人士来华结婚个人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3 12:01:11 人气: 标签:南非公证认证

南非人士来华结婚个人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攻略

随着中外交流的日趋深入,在中国领取结婚证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这时就需要外国人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如果你是南非人,想要来华结婚的话,由于国内相关部门不能直接识别南非人士的婚姻状态,一般会要求外籍人士来华结婚,提供一份当事人当前未婚证明公证书,并办理中国驻该国使馆认证,方可用于国内登记结婚。

南非单身证明,这份文件是由南非当地出具的,拿到国内使用,被承认的前提,还需办理南非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当事人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进行起草,可分为未婚、离婚、配偶死亡等三种情况,以上三种情况属实都是可以自行起草单身证明,经由本人签字后,递交至南非当地办事处,经过南非公证员对单身证明进行公证,南非外交部对单身证明进行认证,中国驻南非使馆领事认证。

在办理南非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时,需要提供南非单身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认证地点在南非当地,可以本人亲自去办理,如果人在国内可以委托办理。

南非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