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做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后,才能在中国有效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13 16:02:2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各类文书中国使用,都必须首先办理好公证及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手续那么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怎么做呢?

为什么美国出生证在中国大陆使用要办理公证认证呢?

第一个问题肯定就是大家所不明白的地方,美国出生证直接拿到中国使用,是行不通的,国内相关部门通常要求办理中国承认的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国内使用部门只承认经过中国大使馆签字和盖章的文书。因此办妥使馆认证,协助国内的有关机构辨识美国文书的真实性,并许可在中国使用。

女士的宝宝在美国出生,回国发展的时候夫妻两打算在国内给宝宝上户口,在申请登记时,被告知需要提供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由于第一次接触到,女士全家都在国内了,不知道国内是否能办理?不知道提供什么资料办理?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所需材料如下:

使馆认证申请表

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

孩子护照扫描件;

孩子出生证明扫描件护照原件

一般情况下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处理时长为15个工作日,加急处理时长8-10个工作日,这个时间不包含邮邮寄时间。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