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美国离婚判决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收费多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8/25 13:59:4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海牙认证是一种国际文书传递的认证形式,其英文名为“apostille”。根据1961105日在海牙签署的《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成员国政府机构可以统一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一过程可以确保证书的真实性和有效性,防止伪造和篡改。因此,对于涉及跨国婚姻的结婚证来说,海牙认证是至关重要的。

在美国离婚后,需要通过美国当地的法院进行裁定,并出具美国离婚法院判决书。美国离婚之后,在国内不需要再次登记离婚,当事人只需要对美国离婚证进行认证,在国内使用就被认可。美国离婚证海牙认证用于境外英国、新西兰、澳洲、德国、西班牙、法国等地。

办理美国离婚判决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所需材料包括:需要办理结婚证文件原件或扫描件。办理流程如下:

公证机构或公证人公证;

外交部海牙认证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

非海牙成员国还需领事认证。

海牙认证所需时间一般为3个工作日左右,而领事认证的时间则因国家而异。

中国已于20233月正式加入《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预计在202311月上旬,该公约将在中国生效实施。届时只需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即可,无需领事认证。

关于美国离婚判决书海牙认证Apostille的收费情况,具体费用可能因国家、地区和机构而异。建议您联系当地的公证机构或外交部海牙认证办公室了解详细的收费标准。同时,您也可以关注相关政策的变化,以便及时了解最新的收费信息。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