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用于买卖海口房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9 15:01:4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用于买卖海口房产

随着加入美国籍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我们经常会遇到证明美国新旧护照是同一个人,以及现在美国身份和之前中国身份是同一个人的情况。入籍美国的华人,回国办理事情时通常才会需要用到这份文件,很多人回到国内买卖原有房产的时候,才发现需要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关于同一人定义,就是某人有身份的转换问题,也就是这个人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了,也就是说这份文件仅仅适用于移民人士。

今天给大家归纳总结一下美国同一人声明书的用途:国内处理房产、处理银行事项、处理社保问题、申请注册公司等都是需要提供身份证明认证文件的,用于中国内地使用,还需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资料:

1、美国护照复印件

2、中国护照复印件

3、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原件以及复印件

4、美国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流程分三个步骤:

美国当地的公证员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领馆认证,可以自己去美国办理,本人没有时间的话,可以委托办理。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