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用于北京上户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7 10:38:37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用于北京上户口

中国公民在美国获取的文件,常见的有出生证和结婚证,曾在美国待过几年,在美国当地结婚生子,现在打算回国生活,由于是美国领取的结婚证,孩子是在美国出生的,想要在国内买房,给孩子上户口,都是要求先办理美国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

美国出具的任何文件都可以办理公证认证,但是必须要求文件是真实有效的,官方出具的文件,无需提供原件。

由于是办理结婚证和出生纸公证认证,这是两份不同的文件,需要分开认证,需要分别提供美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有效护照扫描件,及美国出生纸扫描件、父母有效护照扫描件。

虽然要分开办理美国公证认证,但是认证的步骤是一致的,分别递交至美国办事处,经由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办理美国公证认证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委托办理,一种是亲自办理,当事人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决定认证方法。

办理美国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使美国出具的文件在国内得以有效承认,可以合法使用。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