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死亡证明翻译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领事馆认证程序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4/19 11:36:3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死亡证明翻译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领事馆认证程序解析

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美国公民,在美国当地死亡,就会获取美国当地的死亡证明给家属。这份死亡证明一般是只能在美国当地使用,涉及到中国境内使用,属于境外文书,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大多数人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是用于国内销户,用于遗产继承和房产过户等使用。

孩子他爸常年在美国工作,前段时间因病去世,现在想把孩子他爸名下的房产过户到孩子名下,让先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才能在国内合法使用。

美国死亡证明是由美国当地出具的文件,因此办理工程认证的地点也是在美国当地,需要准备好美国死亡证明扫描件,直系亲属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递交至美国当地办事处,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