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委托书公证海牙认证用于房产过户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8 11:15:55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委托书公证海牙认证用于房产过户。

现在人在新加坡当地上学,在出国留学前,父母以他的名义在北京买了一套房产,现在想把房子卖了,需要他本人回国,但是觉得很麻烦,想出具一份委托书,委托父母帮忙进行房产售卖,想知道新加坡委托书公证认证怎么办?

新加坡委托书不是政府性文件,需要自行起草,涉及到房产的话,就要明确到房屋的具体楼栋号,然后经由本人签字,才能拿到新加坡办理委托公证及领事认证程序。

新加坡委托书公证认证并不要求本人到场,如果本人没有时间的话,是可以委托办理的,只需要准备好委托书原件或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会有专人递交至新加坡办理文件翻译公证,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整个过程大约会花费15天左右,准备资料的时间另算。

新加坡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