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代办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8 11:13:14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代办指南。

近期咨询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非常多,所以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什么是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为什么要办理新加坡同同一人声明书?人在国内如何办理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关于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是针对移民人士的,必须是之前与现在的身份信息发生了变化,才会办理同一人。

很多人移民到新加坡之后,想在国内再次使用到原有的中国身份信息,比如说卖房子、处理公司的社保等,都是需要是用到同一人声明书,证明以前的身份与现在的身份是同一个人。

由于是新加坡出具的文件,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先经过公证人公证、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如果人在国内的话,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委托办理了,既简单还省事。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