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恢复中国国籍,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实操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5 9:30:5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恢复中国国籍,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实操攻略

十年以前,那时候很多国人都以加入外国国籍为荣,认为那是身份富有,能力卓越的体现。

随着近年来中国综合国力的进一步加强和军事、科技、医疗等方面的全方位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侨与加入外国国籍的原华人纷纷选择回到国内生活和定居。

从很多娱乐圈明星纷纷退出外国国籍,恢复中国国籍,就能从中嗅到一丝寻常,可见一斑。

曾先生早在几年前就选择加入了加拿大国籍,现在由于工作的变动,打算恢复中国国籍,是要求办理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人在国内能办吗?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这份文件,只要在加拿大居住时间超过一年都是可以申请的,申请下来之后还需办理公证认证,才能用于恢复中国国籍。

提前把文件准备好,办理加拿大公正、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的时间就会有效缩短。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