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youtube视频网页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17 9:48:5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youtube视频网页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美国YouTube视频网站,如果你平时喜欢翻墙,相信对于YouTube,Facebook这些外国社交软件都不会陌生吧。

美国YouTube视频网站,是美国一个比较大型的社交平台,等同于中国的抖音,微博之类的软件。

美国YouTube视频网站上的视频公证,主要是用于国内上诉,作为证据使用。

案例分享:曲先生的美国一家化妆品公司,在美国YouTube视频网站上发布推广了一款新型护肤产品。没多久发现国内一家公司也推广了一款与他们公司产品有些类似的产品。美国公司把国内公司告上法院,在进行证据取证时,对美国YouTube视频的真实性存在合理怀疑,要求对美国公司YouTube视频进行公证。怎么办呢?

解决办法就是办理Youtube视频截图下载并公证及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因为YouTube网站是美国网站,需要由美国的公证人在美国打开YouTube网站,然后把相关图片截图或视频下载到光盘,做成公证书,然后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才能拿到国内当作证据使用。

youtube视频网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