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用于国内房产买卖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14 11:22:05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同一人声明使馆认证用于国内房产买卖

日本同一人声明是证明自己的身份,由于身份信息改变,则需要做同一人声明。这份文件到中国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这想必是大家都知道的。

同一人声明去哪里申请?可自行起草,也可由律师协助起草,声明书应写明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声明原作废中国护照与新西兰护照均为本人所有,同时要将中国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与日本护照首页的复印件附加到声明书后作为辅助性材料。声明书起草好之后,由当事人签字确认,律师加盖印章,文件就生效了。

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需要用到的资料:同一人声明书原件;申请人两个身份的证件(中国身份证和日本护照);使馆认证申请表。

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务必要把资料准备齐全,才能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认证,不会因资料不齐全,因需要补充资料,延缓了认证进度。

办理步骤:日本国际公证人公证,外务省认证,中驻日本使馆认证。

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