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争夺孩子抚养权,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复杂的事情简单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31 9:32:39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争夺孩子抚养权,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复杂的事情简单做

在加拿大落地的孩子,持有加拿大出生证,对孩子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个人文件,如申请签证,旅行证,回国落户,入学,办理寄养、办理抚养权等手续等,都需要用到。

在离婚案件中,如果父母双方就子女的抚养问题达成协议的,一般会尊重当事人意思表示,按其协议处理,但协议由父方或母方抚养子女对子女的正常生活有严重不利的除外。接下来我们就用实际案例进行说明:

何先生夫妻二人均为90后,2020年两人结婚后在加拿大生育一女。因性格不和,何先生两次起诉至法院要求解除与妻子的婚姻关系并主张婚后生女的抚养权。妻子表示同意离婚,但也主张孩子的抚养权。双方就抚养权问题僵持不下。于是到法院起诉,法院要求出具孩子在加拿大的出生证明,并办妥公证认证手续。

这件事情处理起来比较复杂,但那是法院的事情。对于我们办理公证认证的机构来说

就显得简单些。当事人只要把需要的资料准备好,交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即可.需要的资料

出生证扫描件,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小孩护照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办理流程就更简单了,三个步骤就能搞定,即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目前来讲,办理加拿大文件需要25个工作日左右。着急使用的话,可以申请加急服务,差不多15个工作日能完成。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