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新西兰绿卡PR公证认证,你应该知道的知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4 9:29:07 人气: 标签:新西兰公证认证

关于新西兰绿卡PR公证认证,你应该知道的知识

新西兰绿卡是新西兰永久居民卡(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亦称作绿卡(green card)的别称,是用于证明外国人在美利坚合众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取得新西兰绿卡非常不容易,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球众多人士都需取得。

不少人办理新西兰绿卡公证认证,就是为了华侨身份认定,在国内使用华侨身份,可以有很多便利。

办理华侨身份认定,一般有三种方式:要么有外国绿卡,本文以新西兰为例,即持有新西兰绿卡;要么在新西兰连续居住5年之后,可以去华侨办申请华侨证,并出具居住证明;要么有新西兰永居卡。以上的资料用于中国,都要求办理中国驻新西兰奥克兰领使馆认证。

新西兰绿卡要拿到中国内地使用,就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认证文件在中国使用,还需要提供一份中英文对照翻译件。

绿卡持有者:将中国护照与新西兰绿卡一起做“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合”的公证与认证。申请人必须按认证途径办理。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办理新西兰绿卡公证认证三部曲:经过新西兰公证人公证,新西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

办理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使新西兰出具的文书在中国具备域外法律效力,被中国有关当局承认。

不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由于所有办理手续都在新西兰当地进行,对于不在新西兰当地的人士,亲自办理是倍为折腾的,费时费力,延误文件使用。

新西兰绿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