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查册公证及中国领事认证,使用场合要知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7 10:30:1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查册公证及中国领事认证,使用场合要知晓

如今国以全球化,经济发展走向全球,涉外业务合作是免不了的。美国公司与中国公司要又快又稳地开展商务合作,合作之前进行美国公司查询是保障业务安全的重要一环,毕竟人心难测,但是信用报告却不会怕人。

一般来说,美国公司在中国设立合资或外商独资企业、设立代表处、商标注册、法院诉讼等商业活动时,或是国内企业与美国公司产生贸易纠纷需要在国内对境外企业提起法院诉讼时均需要出具境外公司的查册报告。

美国公司查询可以查到注册号码、注册时间、注册地址、注册资本、实缴资本、董事信息、变更信息、公司状态、注册机构、股份信息、年报、存续证明等详细信息。

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公司查册报告扫描件

3.美国公司法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关于美国公司认证步骤简述: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人或者公证律师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一般来说提供美国公司的名称就可以在美国的注册处查询该公司的注册信息,美国的注册证书里体现的信息是很全面的,包括公司的注册地、董事理事信息等都在注册证书里体现。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