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急申请新西兰无刑事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3 10:17:16 人气: 标签:新西兰公证认证

加急申请新西兰无刑事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

相信有不少人在国外留学过吧,居住过吧。如果您在新西兰留学,生活,工作等,时间超过六个月,申请第三国移民,新西兰公民在中国申请长久居留权,申请工作签证等,以上情况都是需要提供在新西兰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在中国内地使用是需要经过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才具备法律效力。

那如何申请新西兰无犯罪记录呢?以及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申请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程序为:填写申请表、申请人将申请材料递交至新西兰司法部、相关材料到达新西兰司法部后约30个工作日的处理时间拿到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电子版。

申请人在申请到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后,不能在国内直接使用。因为新西兰无犯罪是新西兰政府签发的文书,国内政府部门无法确认新西兰文书的真实性,即要求申请人对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公证及中国领事馆的认证才能在中国合法使用。

新西兰司法部办理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所需材料为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以及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表。

申请新西兰无指纹无犯罪记录文件,申请出来后对无犯罪记录的原件办理,其办理流程: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经过新西兰外交贸易部认证;

然后经过中国驻新西兰领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新西兰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以及领事认证正常处理时间为25工作日,加急处理时间为15工作日,不包含邮寄时间的哈。

新西兰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