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在北京销户过继房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3 10:12:36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在北京销户过继房产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不能确定的,是无法预知的,但是死亡,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是每个人的宿命,最终尘归尘,土归土。每个人死亡之后,都会获取一份当地出具的死亡证明,不管是在境内去世还是境外去世。死亡证明是有地域性的,人在哪里去世,就获取哪里的死亡证明。

加拿大死亡证明,顾名思义是指在加拿大正常死亡或意外死亡的华人,华侨或加拿大公民,由加拿大当地出具的一份死亡证明。一般主要用于中国户口销户,或继承国内遗产等。

宋先生的父亲去年在加拿大去世,其父亲生前在北京有一套房产。宋先生持有父亲的加拿大死亡证明以及其他的材料到房管局去办理房产过户,办理手续时房管局告知无法确认父亲的加拿大死亡证明的真伪,要求宋先生对加拿大死亡证明办理中国领事馆认证。

于是宋先生找到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对加拿大死亡证明办理公证、省政府认证以及中国领事馆认证后顺利将父亲房子过到自己的名下。

加拿大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资料:

1、领事认证申请表

2、死者死亡证明扫描件

3、死者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加拿大居留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4、申请人护照以及在加拿大居留的人份证明

加拿大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第一步: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交由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

第三步: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加拿大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