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出生证公证,用于海外移民留学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2 9:36:23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出生证公证,用于海外移民留学

香港文书送往海外使用,因无法查询到备案信息,无法核实文书内容是真是假,为了能使得香港和海外的文书顺畅的往来,香港文书办理公证认证也就应用而生了。

刘先生是香港人,孩子也在香港出生,现在刘先生想移民匈牙利,将孩子一起带过去。移民局规定小孩的出生证要做一份公证及高院加签,办理香港出生证高院加签可以提供小孩出生证的扫描件由公证人到出生登记处申请一份出生证的副本,再由小孩的父母一方写一份委托书,由国际公证人公证后送到香港最高法院做加签。 香港和匈牙利同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办理海牙认证就行,有高院的加签匈牙利的政府部门就可以接受。

公证须知:

1.需告知公证文书在内使用目的和使用地点,在公证文书上会写明,公证好之后无法更改,只能在一个城市使用,使用目的只有一种。

很多人士会问有多个使用目的,能否在文件上写明多个使用目的,这是不行的,香港律师公证官方规定只能写明一个使用目的。

2.公证文书的有效期是半年时间,在公证好的文书上会有一个日期,从该日期算起的半年内都是有效的,公证文件过期则无法再次使用。

香港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