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及中国领事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一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1 9:24:3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及中国领事认证资料流程时间一览

俗话说,结婚容易离婚难。这个难,一方面是指双方当事人心理历程的煎熬,另一方面指的就是离婚程序的复杂。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法律上的结婚程序无外乎就是向有关部门申请,走一个简单的流程,然后在中国是民政局盖个章,美国是在结婚纸上签个字,双方面的婚姻关系就建立了。但是在离婚的时候,因涉及到子女的监护和探视,副词财产分割,抚养费等事宜,离婚程序就会变得格外复杂。如何在涉及到跨国离婚问题,会让离婚手续变得更加复杂。

在美国离婚不同于中国,在美国法院具有最高权力,所有离婚案件都必须到法院办理,最终法院会发给当事人双方法庭离婚判决书及离婚证明。国外离婚没有像国内一样的离婚证,只有法院的离婚判决书,这份文件要在国内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在美国华盛顿办理离婚后,拿到的是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当事人在国内再婚,用于房产处理等,还得先完成美国离婚判决书认证。

美国离婚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 美国离婚法院判决书扫描件或原件

◆ 当事人双方护照扫描件(只需要提供带有照片页的扫描件)

◆ 填妥的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离婚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认证流程:美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离婚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间:25个工作日,加急服务请先提前预约。

美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