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现阶段出国护照怎么办,美国移民局函件公证认证来帮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0 9:12:4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现阶段出国护照怎么办,美国移民局函件公证认证来帮忙

自从2022年以来,移民到美国的人数,已经恢复到疫情以前的水平了。这证明即使经历过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依然是受大家青睐的移民对象。中国是美国所有移民来源国中的前五名。

当下新冠疫情还在持续当中,出于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各国出入境政策还尚未完全放宽。2022年,办护照难依然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先说结论,2022年办护照难不难?难!但是不是一刀切完全不能办?当然不是!

针对有正当出国理由的申请人,其实还是可以正常办理护照业务的。护照目前来看还是仅受理紧急、必要出国的申请人。那么什么情况下允许你办理护照呢?

很多人在疫情之前申办的移民美国的手续,现在已经成功了,但是在申办出入境护照时,卡的比较严,很难办理。出入境当局要求对美国移民局出具的函件办理公证认证,用于申办出入境护照使用。

办理所需材料:

美国移民局通知信;

护照(过期写说明)

领事认证申请表

办理流程:

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人或者公证律师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易代通公证认证经验总结:凡美国出具的、发往中国使用的文件,如:移民函件,工作邀请函,境外录取通知书等,必须先办理认证手续。

美国文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