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国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及领事认证步骤详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14 10:15:04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公司年检存续证明公证及领事认证步骤详解

任何海外公司成立后,在国内正常运作都需要进行年度审查,年度审查也是维护公司的重要程序,其中德国公司也不例外,那么,德国公司的年度审查包括什么?需要准备哪些公证材料?易代通公证认证网为你解答。

一般来说,德国公司年检的主要范围有:

1、德国政府的公司登记费是需要每年缴纳;

2、德国公司注册资料是需要每年确认并更新;

3、每个公司都需要在次年经营前向政府部门申请年检证书的签发以保证公司的经营合法性;

4、申报年会计记录和年税务记录,离岸操作是不需要进行税务缴纳。

代表处是外资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最简单的拓展形式,而德国公司在华业务广泛,因此设立德国企业北京代表处的数量也很多,国内工商局每年都会要求对德国公司进行年检,在需要准备的年检资料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公证认证文件。年审就需要提供德国公司的驻华代表处存续证明及其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

德国公司年检需公证的材料一般包括: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以上文书要经过德国公证人公证,联邦事务局认证及中国驻德国领事馆认证。

德国公司文书在中国使用,无论是涉及到什么事宜,都得提前办妥公证认证,否则中方是不许可使用的。德国公司认证,即对德国公司文件办理中国使馆认证,它是德国文件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前提。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