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资公司境外投资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用于工商备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19 9:06:5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外资公司境外投资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用于工商备案

美国是全球最为发达的国家,在国际地位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各个行业都处于领先地位,如科技、教育、制造等都发展的十分迅速,国内企业在美国注册公司对于提升公司的国际形象,建立公司的国际品牌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便于公司打开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展商业版图。

这也是很多人在美国成立公司的原因,以美国公司名义回国进行商务投资,要求在国内工商部门进行审核备案,会需要使用到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教你如何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根据外资设立的规定,境外企业在国内设立外商独资企业时,必须对境外投资主体资格认证,没有这份文件商务及工商部门不予受理。

首先我们需要先准备好需要做公证认证的资料

1、公司注册证明

2、股东董事册

3、公司章程

4、董事决议

5、董事身份证明

注意:因每个地区对主体资料的要求有所不同,最好是要跟当地工商部门确认下具体的文件。

美国公司主体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1.美国国际公证员进行公证,证实文件的真实性

2.将公证好的文件还需要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文件在州务卿认证好后还要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外商公证认证服务流程

提供文件→签署协议、合同→支付定金→开始办理→办理完成支付尾款→收取文件。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