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内地成立香港公司办事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10 9:52:29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在内地成立香港公司办事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很多人都非常看好中国的经济市场,想来中国进行商务投资。而根据我国关于外资运作的相关法规,外资来华运作是要求进行商务备案的,提供外资公司原件是行不通的,要求办理外资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香港公司也不例外哦~

在内地成立香港公司办事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流程如何操作,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指点迷津。

问题一:在中国内地成立香港公司办事处,香港公司文件可以直接在这中国使用吗?

不可以,香港文件在中国大陆使用,是被当做是涉外文件在中国大陆使用是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的。

问题二: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具我们了解,香港公司在国内投资要办理的文件要包括,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AR1文件以及董事会决议或者唯一董事决定。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流程是固定的,需要办理是司法部授权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后出具公证说明书,然后转递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资料齐全,确定文件之后5-7个工作天。

香港公司公证完成后的文件,在文件上清晰的注明了在内地的使用城市以及使用目的,因此一份公证文件,使用机会是一次。但正本和副本不可同时增加。也要注意多加一个正本和副本,需要另外收取费用。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