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如何办理,专业经验可借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8 10:10:22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如何办理,专业经验可借鉴

每年在加拿大出生的宝宝不在少数,其中还有很多是中国宝宝(父母都是中国籍且没有加拿大枫叶卡,宝宝是不能入籍加拿大的)。在加拿大出生的宝宝,都会获取加拿大当地出具的出生证明,是一张纸,因此也叫做加拿大出生纸。

加拿大出生纸拿到国内使用,是要求办理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非常丰富的专业认证经验,可供参考。

孩子在加拿大出生,取得加拿大出生纸,现在孩子要送回国内寄养,同时将面临护照延期,上幼儿园,包括今后上学,落户等问题,这些场合都会用到这份加拿大出生证明。对于国内来说,这份加拿大出生纸属于外来文件,国内无法有效识别文件的真实性。因此,加拿大出生纸只有经过中国认可的使馆认证程序,才能拿到国内使用,这是国与国之间文件往来约定成俗的规定,也叫做法律基础和法律依据。

宝宝是在加拿大出生的,父母现在带着宝宝回国,打算在国内读书,要求提供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明认证办理流程

1、在公证人处办理加拿大出生证明公证

2、在省政府办公室办理加拿大出生证认证

3、中国驻加领事馆办理加拿大出生纸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明认证所需材料:

1、孩子加拿大出生证明复印件

2、孩子加拿大护照复印件

3、父母双方护照复印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