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申请中国绿卡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赶紧支棱起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2 9:53:3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申请中国绿卡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赶紧支棱起来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日益提升,和疫情期间的大国担当,越来越多的华侨选择恢复国籍,甚至很多外国人,尤其是美国籍人士,选择永久的在国内定居和生活。外国人申请来华定居,国内相关部门要求提供在美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有个办理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方法,你赶紧支棱起来。

美籍华人来华生活,想办理国内永居,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也就是中国绿卡)需提交政府机构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根据美国各地政策不同申请人可申请居住州警察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或联邦调查局FBI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中国相关政府机构不直接接受美国政府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美国无犯罪证明需经中国驻美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的领事认证才能被国内政府机关认可。

申请中国绿卡的必要程序:

1、申请FBI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2、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领事认证。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是要在美国进行的,在申请好无犯罪证明后,把文件递交到美国公证和认证机构进行公证认证。先委托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的无犯罪证明有效期是六个月,过了有效期在公证认证也没有用,必须重新申请。不止是美国,任何一个国家的无犯罪证明都是有效期半年的。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