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外贸人士专属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25 16:19:11 人气: 标签:新西兰公证认证

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外贸人士专属攻略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和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资公司把视线投放到中国内地经济市场,想要在国内大展宏图。而新西兰是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等国际组织和区域组织成员国,在国际上的经济地位非常重要,就连国内也有很多新西兰公司。

新西兰公司在国内进行商务运作,属于外资公司,根据国内相关法规,新西兰公司在国内运作需办理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受理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那么什么是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呢?

主体资格证明一词最早源自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 及 《企业年度检验办法》。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指的是新西兰公司的合法注册证明文件,一般会涉及到公司注册证书、正常存续证明、资信证明、董事名册、股东名册、公司章程等。

办理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西兰公司文件扫描件;

公司董事护照首页扫描件及在新西兰居留证明扫描件;

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程序

第一步,新西兰公司文件由新西兰当地公证人公证;

第二步,新西兰公司文件递交至新西兰外交部进行认证;

第三步,新西兰公司文件递交至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

新西兰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常见用途:工商登记,办事处,子公司,质权抵押,股权变更,申请商标,企业并购,法院诉讼等。

新西兰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