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办了800份,问什么都知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4 9:41:32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办了800份,问什么都知道!

对于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这份国内使用的高频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的没有一千份,也有800份。关于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的所有事宜,我都门清儿,你问什么都能得到解答。

人在加拿大无法亲自回国出售或者购买国内的房产,可以通过起草房屋买卖委托书委托国内的家人或者朋友代售或者代买,该加拿大房屋委托书需要经过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之后才被国内认可。

长期在加拿大居住,打算把国内房子卖了,委托国内亲友协助处理房产事宜,要办理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

加拿大房屋委托书使馆认证资料:

1、使馆认证申请表

2、加拿大房屋委托书复印件或者原件

3、委托人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4、已婚者还需要提供另外一方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5、已婚者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6、受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7、房产证复印件

加拿大委托书要拿到中国内地使用,就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那么对办理完成的公证认证件真伪如何鉴别,以下详细讲解。

关于怎么查询驻外国领馆认证有以下几种方式:

1、所有驻外国领馆认证都是一整套的,由铆钉或火器封印或丝带捆绑,可以检查这些是否完成,印章是否清晰;

2、每一份驻外国领馆认证上都有一个唯一编号,可以打电话查询;

3、驻外国领馆认证后都会有一个使馆的激光防伪标签。

4、中国驻外使馆都有一个领事认证部门,可以邮件或者电话随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并得到验证。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