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资公司更变广州工商备案提供美国公司法人护照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8 9:22:2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外资公司更变广州工商备案提供美国公司法人护照公证认证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推进,国家越来越重视外资企业的发展,如今外资公司注册发展的势头也越来越好。外资公司在税收有较大的优惠力度,而且是独立操控,更加容易管理。外资公司也非常愿意来华投资,众多的创业者通过外资公司注册的方式来达到便于拓展海外业务的目的。

外资公司一般来说分为外商合资和外商独资,是由外国投资者依照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企业。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还是整个案例,方便大家阅读和理解,一家美国公司来华投资,现在在广州要进行外资信息变更,广州当地工商部门要求提供公司法人护照,由于公司法人是美国籍,还需办理美国法人护照公证认证,方能进行外资公司信息变更。

美国护照,即使是原件,直接在国内使用,也是不行的,因为不是中国出具的文书,中国不能有效辨别文件的真实性,因此需要跨国文件之间正常有效使用的惯例手段,我们称之为:公证认证/使馆认证。

美国护照办理公证认证资料准备,可以说只需提供护照原件就可以了,没别的资料,除此之外填写一份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经过美国公证人对护照真实性进行核实,经过美国州务卿对护照上的公证签字进行核实,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对认证人员的签字和盖章进行核实。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