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需要补课的是移民人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7 9:47:39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关于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需要补课的是移民人士

在申请入籍日本,并且注销了内地户口之后,我们在国内就变成“没有身份”了。可是,过去办理的各种登记和其他手续,都是以原来的中国身份办理的。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我们在“入籍日本”后出售原来用中国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的房产,就无法用日本护照来办理相关手续,因为无法证明日本护照上的身份和原来中国身份证上的人就是同一个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目前世界各地已经普遍的接受了“同一人”公证来证明登记人的身份。

也就是说,办理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方可证明之前身份与现在身份的一致性,可以用来处理之前原有身份在国内名下的各项资产。

所以说,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这份文件是有针对性的,需要补课的是移民人士。

由于中国不承认双国籍,移民日本后,中国身份证明会被注销,如需再次使用中国之前的身份证明,通常会出现身份脱节的情况,则需出具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并进行公证认证。

办理日本公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需要你提供的资料包括:

1.日本同一人原件

2.个人护照

3.公证授权书签字(我们提供文件模板)

4.其他文件(我们提供模板)

日本护照同一人声明书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将所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然后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作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日本外务省做认证

3.在外务省做好认证后还要递交到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日本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