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来看看入门版的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知识点到底有多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转载 日期:2022/6/27 9:31:5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来看看入门版的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知识点到底有多简单

对于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你真的了解吗,如果你原是中国人,后加入美国籍,这份文件与你有很大的关系。美国同一人,从字面上来解释,就是证明之前的身份与现在的身份是同一个人。要么你移民了,要么你曾过名。

一般在涉及国内资产的处理,各种身份信息的使用的时候,会要求提供美国同一人声明书,由于是美国出具的文件,还需要办理美国使馆认证。

详细展开说说,也就是中国人移民美国后,中国身份将会丧失,国内的户口被销户,也就不存在中国身份了。涉及到国内中国身份的房产买卖交易,办理结婚离婚手续,银行证券账户开销户,上户口上学,股权变更等都是需要证明中国身份与美国身份的一致性。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深入浅出,一文让你明白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的基础知识,入门版,不用担心看不懂。

在起草同一人声明书时,要提供之前的中国身份证号码,现在的美国护照号,并声明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是用于国内干什么使用。

然后提供美国同一人声明书签字原件、美国护照扫描件、中国身份证扫描件,并真实填写一份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常规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缺一不可。也不能越级办理,总之,遵循一个原则:先公证,再认证。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